千秋(别评论屁股了!)

文章不许转载,快手抖音lofter都不行,谢谢

算是一个道歉

本来想白嫖久怀寇老师的说一句就跑,没想到她被审核枪毙了

今天看见有人说,多一个厨子不多,少一个厨子不少

我真的很伤心,我以为我对这个CP奉献的足够多的爱,枭羽相关产出了也有好几万字,然后突然有一个人说,其实你什么也不是

因为我知道我什么也不是,所以说我从来没有做过盈利的事情,但是突然被这么直白的点出来,还是很难过

其实我是鸭头的单推人,既然如此,我也是时候把cp的重心转回去给鸭头了

除了几个大众很雷的,我也是个杂食人,因为喜欢这种东西毕竟是让我快乐的,他们又不是真正的在一起了,又不是官配,所以说我尊重任何一对CP包括对家,我的tag甚至连单人都不打,为了尊重梦乙

同时我也是因为尊重洁癖,我从来不进行任何非我主磕cp的作品产出。

今天的事情吧,我并不想偏袒任何一方,但是我确实是在评论区开了眼。等我结束连载的创作和参加的活动,除非亲友点梗,暂时停止枭羽更新了,不然真的没有力气继续了。

我还是很爱他们,以后也会继续喜欢他们。但是我已经不是应该为了二次元影响三次元的年龄了,很抱歉辜负大家,可以取关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72)